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研究所贯彻落实2017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17-02-23 原文刊于:
刘献敏

2017123日,党委书记余新华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学习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24日,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副所长田波主持,110位职工参加。

所长卜宪群、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分别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加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报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传达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传达的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荆惠民宣读的关于表彰院直机关单位2015-2016年度“文明窗口”的决定及为获奖单位颁奖等情况。

会上,所领导对院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提出了全所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强调全所同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517”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继续推动我所创新工程的实施。部署了全所贯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我所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我所各项工作的整体推进提供有力保证。

会后各处室围绕院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展开了学习讨论。

125日,历史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卜宪群同志向离退休老干部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