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传达院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6-01-05 原文刊于:
党办

201615,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闫坤主持会议,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王震中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先秦史研究室助理研究员郅晓娜作了甘肃敦煌挂职锻炼汇报,介绍了在敦煌市七里镇政府挂职走村入户了解民情、组织我所职工为七里镇中学捐赠图书、精准扶贫为贫困户筹集捐款、调研考察了解县情等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与收获感悟。全所职工在听取其汇报后,既受感动又受鼓舞。

副所长王震中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问责办法(暂行)》的通知”(院党组字[2015]154号)、“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问责办法(暂行)》的通知”(院党组字[2015]155号)、“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中央纪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组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暂行)》的通知”(院党组字[2015]156号)。

所长卜宪群传达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15]11号)、“关于六起中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通[2015]12号)、 “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社科纪组字[2015]11号)的通知”,随后做了近期工作安排,准备启动2016年创新工程岗位申报。

党委书记闫坤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入院人员实践锻炼若干管理规定》的通知”(社科人字[2015]51号)、“关于转发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的通知”(社科[2015]直属纪字20号)、“关于印发《〈中国社会科学院网上不良行为处理办法〉补充规定》的通知”(社科办字[2015]46号)、“关于转发《党组织活动岂可娱乐化、福利化?》的通知”。

全所职工在聆听以上文件后,对从严治党、八项规定的内容与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加强了组织纪律意识,受到了教益。

 

会场

 

 

 

挂职干部郅晓娜向全所人员作报告

 

 

 

 

党委书记闫坤传达院文件精神

 

 

 

 

所长卜宪群传达院文件精神

 

 

 

 

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震中传达院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