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3-10 原文刊于:
党办

 

 

201638,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闫坤主持会议,所长卜宪群、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闫坤向全所职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第一要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第二要重视党的舆论正确政治方向,第三要坚持改进创新引导新闻舆论议题,第四要坚持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第五要坚持加强改善党对新闻舆论工作引导。

所长卜宪群传达刘云山同志、刘延东同志、刘奇葆同志、王伟光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工作部署。所长卜宪群强调全所同志应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重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能掉以轻心,各研究室、各期刊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做好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闫坤强调,我所科研人员作为思想宣传战线的工作者,要做到研究无禁区,宣传有纪律,行为守法律。全所职工认真听取了讲话精神,对正确引导新闻舆论、牢记职责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