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院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5-19 原文刊于:
党办

2016510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闫坤主持会议,所长卜宪群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所长卜宪群传达王伟光院长在第六期所局级主要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和王京清副院长的总结讲话。讲话内容包括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关于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提高我所职工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

所长卜宪群传达院《关于加强创新工程绩效考核和准入审核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创新工程绩效考核和准入审核有关工作的说明》,强调各研究室首席研究员要起带头作用并及时督促各室科研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创新工程项目。

党委书记闫坤传达院“研究阐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动员大会”精神,并布置我所相关工作。随后通报了所羽毛球队获院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向参赛选手颁发奖品。

最后党委书记闫坤、所长卜宪群向所乒乓球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