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7-01 原文刊于:
党办

历史研究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628日,所长卜宪群主持召开全所大会。会上,卜宪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蔡昉副院长在外事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卜宪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指导当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我所的科研工作以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所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带头学、重点学、普遍学、系统学、深入学、广泛学,使讲话精神变成推动我所工作的实际行动。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杨艳秋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的文件(中纪通[2016]6号)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档案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人事处(党办)和科研处就近期工作和院最新规定作进一步说明,全所百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