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党委书记闫坤同志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07-19 原文刊于:
党办

20166月,中国社会科学院在社科会堂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我所党委书记闫坤同志参加表彰大会并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好地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经院属各单位党组织评选推荐,院直属机关党委全委会研究,并报院党组批准,决定授予闫坤等14名同志“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李培林、蔡昉,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张英伟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研究院、研究所及研究中心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