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全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

发布日期:2017-01-05 原文刊于:
党办

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党员大会

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

 

201714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闫坤向党员进行述职,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王震中、田波及全所党员八十余人参加。

闫坤同志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所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八个方面进行述职:一是贯彻落实院党组要求和部署情况;二是建立健全机制和制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三是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贯彻执行党委集体领导下的所长负责制;四是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五是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六是“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情况;七是持续深入改进文风、学风和工作作风情况;八是落实基层党建5项重点任务及“三会一课”情况。

会上,闫坤同志还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四点整改措施。第一,要加强党的工作创新,加强和发挥支部的作用;第二,要切实加强中青年骨干培养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第三,举办相关培训学习班;第四,积极探索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办法。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