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党员大会布置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2 原文刊于:
党办

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党员大会

部署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

 

2017113日,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召开全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王震中、田波及全所党员八十余人参加。

会上,闫坤同志传达了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在中共中国社会科学院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严格落实代表条件、构成和名额分配要求,确保十九大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要认真细致做好中央国家机关党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闫坤同志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按照“二”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名”,确保代表的先进性;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我们要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推选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