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传达所局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20 原文刊于:
党办

 2017年4月18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院所局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精神。党委书记兼副所长余新华、副所长田波出席会议,所长卜宪群主持会议,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

 余新华首先传达了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动员讲话的精神,一是学习《帝国主义论》,掌握好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传达了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的总结讲话,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关于《所局主要领导干部出席全院重要会议活动及外出请销假规定(暂行)》的说明,副院长、党组成员李培林关于《关于落实创新工程首席管理准入审核责任制的若干规定》等四个文件的说明。结合传达会议精神,余新华着重强调了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财经纪律建设的问题。

 随后,卜宪群对创新工程的最新要求进行传达,要求各项目组首席研究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确保我所创新工程顺利开展,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田波传达了院里有关通知的精神,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