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党委书记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15 原文刊于:
党办

11月14日,我所党委书记余新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从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及其转化的角度,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余新华强调,作为党员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性建设,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是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用党章规范我们的思想和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要自觉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的成效,更好地落实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上,落实在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的事业上,落实在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上,党员同志在这个问题上要讲党性、作表率。

余新华指出,我们的干部同志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自己的职责是党赋予的,要以这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领导好各个部门的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