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我所职工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 感受爱国主义精神伟力

发布日期:2018-11-07 原文刊于:
所党办

 

为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精神,我所于2018116日组织职工参观了 “两弹一星”纪念馆。

中国科学院与两弹一星纪念馆是中国科学院在怀柔火箭发送实验基地原址上改造建设的科研成果展览馆。展览展示了中国科学院科研人员在开拓“两弹一星”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弘扬了两弹一星精神,彰显了爱国主义精神伟大力量。

我所同志通过观看实物、文献资料和历史图片,进一步了解了在那个极其艰苦条件下,我国科学家克服难以想象的困难,开拓中国“两弹一星”事业,为中华民族赢得国际尊严和地位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对两弹一星事业的热忱和信念,强烈感受到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两弹一星精神。

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