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继承优良传统,迎接十八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19 原文刊于:
历史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201289-10日,历史所党委开展以“继承优良传统,迎接十八大”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全所70余名党员参加。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里陈列的近200件文物,包括从1933年至1945年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物品。望着这些锈迹斑驳的刺刀、枪支、地雷、手榴弹,以及纪念馆展出的张张记录日寇入侵景象的照片,回顾起中国人民浴血抗争日寇入侵的牺牲之惨痛,战争之伟烈那段历史给我们以震撼。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牢记民族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自由而英勇献身的精神与气概,在实际工作中不怕困难,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晚上,所党委组织了“创先争优表彰篝火晚会”,会上党委书记刘荣军、所长卜宪群分别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支部”第五支部以及“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楼劲颁发证书,并要求大家,向获得先进的支部和个人学习,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更多成绩,在院创新工程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