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布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4-04 原文刊于:
党办

311,党办主任高淑平主持召开支委会,党委书记闫坤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上,党办主任高淑平通报了2013年党费和支部建设经费的收支情况,并布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各支委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之间搞联合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各支部每季度做活动简报;支部应以研究室为单位设立;调动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的积极性和广泛性;请马克思主义史学专家给中青年专业人员授课;支委之间多交流沟通,分享经验,取长补短;搭建党员与非党员交流平台,丰富支部活动形式等。

党委书记闫坤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解答:一是要以科研为中心开展支部活动。结合院重大部署安排支部活动,如对创新工程文件的学习;结合十八大报告的学习,将支部活动与历史专业联系起来,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支部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学术讨论结合起来,科研人员和编辑部同志如何在科研和办刊中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方向与科研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注意加强各支部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搞好“一班人”团结,经常交心通气,加强制度建设,建立支委分工负责制,支委联系群众制度及学习制度,做好积极分子的发展工作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