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2014年创新工程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8-19 原文刊于:
科研处

 

 

201484日下午,所长卜宪群主持召开“历史所2014年创新工程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历史所创新工程项目首席主持人(或首席指派代表)和创新工程岗位聘用审定委员会成员30余人出席会议。

所长卜宪群首先通报了历史所新一届创新工程岗位聘用审定委员会构成名单。创新工程项目各首席主持人(或首席指派代表)围绕“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业务成绩”、“组织管理”、“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系统填报”等五方面,对照岗位竞聘表进行“中期检查”汇报。

卜宪群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我所2014年创新工程从总体任务完成情况来看,各项目进展得很不错,取得了良好成绩。卜宪群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各位首席研究员应切实遵守“三项纪律”,及时敦促项目组成员尽早完成核心期刊任务;科研处应把会议上各位首席提出的问题记录下来,回去后就一些重要的问题形成专项报告,呈送院有关部门。

科研处负责人朱昌荣传达了院里新近下发的科研岗位绩效考核的有关文件精神。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在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本次考核工作组织得力,程序严谨,内容充实,既展示了我所研究人员过硬的业务水准,也展示了我所研究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科研处提供)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