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研究所召开正、副高专业技术人员大会简报

发布日期:2015-01-13 原文刊于:

历史研究所召开正、副高专业技术人员大会简报

 

20141230,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召开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大会,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王震中、杨珍参加。

闫坤书记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选拔人才的要求、条件、数量及程序,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

随后闫坤书记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决定》”、“《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李克强同志讲话精神,把握方向,了解形势,提高认识,将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到处室每位职工。二是要学好党组文件,进一步加强政治纪律建设,认识到政治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好的发挥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的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20141230

历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