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6-01-28 原文刊于:
朱昌荣

历史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2016127日在124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全所在职人员115人参加。

所长卜宪群首先作科研工作总结,并传达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在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震中传达了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张英伟在院工作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闫坤作全所党务、行政后勤和老干部工作总结,并传达副院长、党组副书记赵胜轩在院工作会上的报告内容。会议还为获得“第九届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优秀科研成果奖”和“第四届历史研究所青年优秀论文奖”的科研人员颁发证书。

    会议集中传达了院新近下发的有关创新工程准入退出条件、横向课题管理办法和开展违反规定在企业兼职取酬问题专项清理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历史所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所长卜宪群作科研工作总结

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震中传达院领导讲话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