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所长卜宪群与荷兰科学研究组织Berry Bonenkamp先生见面

发布日期:2017-10-09 原文刊于:
纪雪娟

 

 2017925日,所长卜宪群在1231会议室与到访的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WO)社会科学与人文部高级政策官Berry Bonenkamp先生见面。

 卜宪群对Berry Bonenkamp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卜宪群指出,近年来我所注重为科研人员创造走出去开展学术交流的机会,希望能够与荷兰莱顿大学以及其他科研机构建立并保持持续、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后可以通过互派访问学者、联合主办学术会议等,扩大双方学术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开展课题研究。

 Berry Bonenkamp先生指出,荷兰科学研究组织正积极开展与中国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希望今后可以拓展合作渠道,建立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关系。

 随后,卜宪群陪同Berry Bonenkamp先生参观了历史所图书馆。

 科研处负责人朱昌荣、副处长博明妹,宋辽金元史研究室林鹄副研究员,历史地理研究室孙靖国副研究员,明史研究室陈时龙副研究员,文化史研究室刘中玉副研究员、纪雪娟助理研究员,文学所陈君副研究员参加见面。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