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余新华接待日本东方学会理事长池田知久一行

发布日期:2017-10-27 原文刊于:

 1017日下午,党委书记余新华在历史所接待日本东方学会理事长池田知久一行。

 余新华对池田知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扼要介绍了历史所的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开展对外学术交流的情况。余新华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交流,落实好相关交流协议。

 池田知久对历史所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日本东方学会的历史以及开展的重要学术活动。池田知久回顾了2009年以来与历史所合作召开的历届中日学者中国古代史论坛,衷心希望以后双方继续密切友好合作,把中国古代史研究和东方学术研究推向深入。

  副所长田波、学部委员王震中、科研处负责人朱昌荣、副处长博明妹、中国思想史研究室王启发参加。日本东方学会河口英雄、大桥由美、柴田贵裕、梅泽佳彦、大西由美子一同到访。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