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5 原文刊于:
崔文科、黄淑琴

历史所党委书记闫坤出席本所离退休支部党员大会

 

 

 

历史所离退休党员大会现场

  2016年4月21日,历史所离退休党支部在本所124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所党委书记闫坤同志出席会议,22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齐克琛同志主持会议。

  所党委书记闫坤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16年1至4月份主要工作情况,包括“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参加院2016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院第二次警示教育、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及近期将进行的老同志健康体检、春秋季外出学习考察活动等等。同时,闫坤还代表所党委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黄淑琴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2016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本所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本支部2015年经费使用及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支部书记齐克琛同志通报了本支部2015年工作情况,征求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现场作了解答。支委崔建云同志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