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7-01-22 原文刊于:
崔文科、黄淑琴

    118日上午,历史所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40余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茶话会由副所长田波主持。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助理曾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田波同志传达了王伟光院长在院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与会老同志介绍新任党委书记余新华。所长卜宪群通报了历史所2016年党建工作、科研工作、行政后勤工作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情况,尤其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讲话精神和院党组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他指出,历史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全所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学术优势、治学优势,为深入推进历史所的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书记余新华与大家见面并向老同志问候。他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对自己的信任,今后将会更加勤勉工作,让院党组放心、让全所同志满意,所党委将严格遵照中央和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一如既往、更加用情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请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历史所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副所长王震中问候与会老同志并给大家拜年,同时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历史所2016年学科建设及重大科研项目情况,并就采编历史所老同志的先进事迹提出建议。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助理曾军代表局领导、全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拜年,并介绍院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通报院老年科研工作情况,肯定了历史所过去一年来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

    整个茶话会充满了热情、祥和、快乐的良好氛围。会议期间所领导班子成员还走到老干部中间,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握手畅谈,互致问候,表示要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所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党委书记余新华讲话

所长卜宪群同志讲话

副所长王震中讲话

副所长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共话健康

互相切磋

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