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离退休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 原文刊于:
崔文科 黄淑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历史所离退休支部在本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十九大代表、所长卜宪群出席活动并讲话,22名党员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齐克琛主
  卜宪群指出,当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抓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学习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全面理解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全面理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任务,全面理解“五位一体”新部署,全面理解党的建设新要求。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各自谈了体会,有的党员用“伟大”两字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衷心祝愿党的事业繁荣昌盛;有的用一个“强”字,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祝愿党的事业越来越强;有的以学者的视角,从文化建设方面、抢抓“一带一路”机遇等方面深谈了学习体会;有的以人民的名义谈了体会;有的从就业、教育、社会管理、养老服务、医疗卫生、住房保障等方面,谈了体会。整个活动很活跃,党员同志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一次次掌声,一次次盛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中国未来描绘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同时也庆幸自己能亲眼见证、亲身体会新时代带来的各种新变化。

最后,离退休支部就2017年开展工作情况向与会党员作了汇报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下步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提出要求。

十九大代表、所长卜宪群出席离退休支部活动并讲话

离退休支部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