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来所考核验收2017年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8 原文刊于:
崔文科 黄淑琴
  

12月1日,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崔向阳一行四人来我所考核验收2017年老干部工作。副所长、所离退休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波及小组成员出席。

院考核组首先在1201办公室实地察看了老干部办公环境、老同志学习与活动场地、活动展板、文件资料以及离退休干部个人电子信息档案数据库等软硬件设施。随后,院考核组在1216会议室召开考核验收工作会,听取了所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作的“历史所2017年落实老干部工作目标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院考核组同志对我所老干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就现场考核情况进行了点评。有的用“认真”、“细致”、“热情”对我所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有的用“细”、“实”两字形容了我所老干部工作,有的用“震憾”一词谈了自己的观感,

崔向阳同志对考核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通过实地察看、座谈,有几点深刻的感受:一是感到历史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方方面面给予了关注与支持;二是老干部工作做的扎实,效果明显,成绩予以肯定;三是离退休领导小组和离退休支部作用发挥的好,工作中能形成合力,扩大了老同志的参与圈,促进了整个老干部工作;四是老干部工作多样性、灵活性的方法非常好,值得推广。他同时强调,要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要在关怀照顾老同志方面积极探索;要建立可行性帮扶机制;要把老专家访谈之事做好、做实;要加强学习,保持老同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田波同志表示,严格按照院工作要求抓好本所老干部工作;严格按照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考核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认真学习十九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着力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同时感谢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一以贯之地支持帮助我所老干部工作。

   

  院老干局副局长崔向阳一行来所考核验收2017年老干部工作

   

  院考核组实地察看我所老干部工作

   

  考核验收工作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