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贯彻党的十九大 喜看京郊新变化——历史所组织老同志赴通州区参观考察

——历史所组织老同志赴通州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5-22 原文刊于:
崔文科

 

(组织老同志到通州区“北京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和“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参观考察掠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谢伏瞻院长“进一步做好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干部工作”指示和我院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要求,不断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亲身感受京郊的新发展、新变化。5月16日,历史组织老同志一行近20人到通州“北京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和“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早上8点,伴着初夏的和暖,带着愉悦的心情,历史所老同志一行在院部东门集结出发,经过近1.5个小时的车程安全到达通州“北京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露营农场”。走进园内,香气拂面,百花竞放,老同志们置身优美的环境,一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期间,老同志详细了解了生态园的发展情况,观看了智能玻璃温室、无土栽培厅等现代农业项目,考察了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要素,体验了农业生态新模式,切身感受到了首都生态文明区域建设的新成效、新成就,切实感受到了首都北京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的新举措、新作为。 
  下午,老同志一行又到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协议合作单位——“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该中心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圈,总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规划设置床位近10000张,是一座国际化、信息化,集养老、养生、康复为一体的绿色生态老年养护基地。在健康养护中心,老同志们不仅听了中心负责人的精彩讲解,而且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到自理养护区、半自理养护区、非自理养护区、多功能街、护理站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返程路上,老同志通过回忆、对比,欣喜地发现自己所熟悉的通州区及养老机构等都在随着时代的发展而迅猛发展,进一步坚定了老同志助力首善之区的信心,同时大家也为自己生逢这个伟大的时代并能够见证新时代首都的进步和发展感到欣慰和幸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生活,珍爱生命,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助力,为首都发展助力。 
                                  5月17日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