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原文刊于:
崔文科 黄淑琴

  

  大会现场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上午,历史所离退休党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在本所会议室隆重举行。离退休支部近30名在京党员参加大会,所党委书记余新华列席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齐克琛主持。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要求,逐一讨论了冯佐哲、陈绍棣、张正仪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支部副书记黄淑琴同志对参会情况作了说明;三位发展对象各自宣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齐克琛、黄淑琴、梁满仓、崔建云四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及现实表现情况,并提出各自的意见;黄淑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三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张弓、周年昌、任三颐、林宝根、常玉芝、罗仲辉、杨珍等同志在大会上发表了意见。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投票表决,三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齐克琛代表离退休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委会的讨论意见,同意接收冯佐哲、陈绍棣、张正仪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冯佐哲、陈绍棣、张正仪三位同志平均年龄七十有余,但他们对自己从年轻时代就选定的信仰和追求始终坚定不移,历经半个多世纪仍追求着向党组织靠拢的梦想,这种坚毅和精神值得学习。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