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我所传达学习院2016年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8-04 原文刊于:
人事处

82日,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召开全所大会,集中传达王伟光院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动员报告和总结讲话以及党委、所长工作条例、党建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创新工程后期资助等最新文件精神,并就全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所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闫坤强调:一是全所要继续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和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准确理解讲话精神; 二是带薪休年假期间,要遵守八项规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在应对南海仲裁案,要站在讲政治高度,理解和支持中央的决策和所做的工作。最后,就全所的体检结果情况,闫坤书记语重心长的叮嘱大家身体健康是工作生活的基础,平时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