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张江副院长代表院党组来我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6-08-30 原文刊于:
人事处

张江副院长代表院党组来我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2016824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党委书记闫坤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同志、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同志、所长卜宪群同志、副所长王震中同志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同志代表院党组宣布干部任职决定:田波同志任历史研究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他首先肯定了田波同志在当代中国研究所的工作成绩,并对其提出了新的希望,同时要求田波同志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分管工作,为科研人员服好务。随后副所长田波同志表示来到历史所工作很荣幸,今后会坚持以科研人员为中心,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历史所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闫坤同志、所长卜宪群同志、副所长王震中同志分别发言,感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同志代表院党组任命田波同志,加强了我所领导班子力量,同时欢迎田波同志到我所工作;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我所领导班子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增强整体合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以身作责,更好地为全所人员服务。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