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所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进站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9-20 原文刊于:
人事处

历史所博士后流动站举行博士后进站培训会

 

201696日,历史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在所会议室召开博士后进站培训会,党委书记闫坤、战国秦汉史研究室王天然及2016年进站博士后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高淑平主持会议。

会上,闫坤同志代表所党委对新进站的博士后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做学问首先要先学会做人,人品要端正,要有爱心;第二,要有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师长的教导之恩;第三,要有快乐的信念,要随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对历史所情况及博士后规定进行了介绍。随后,由留所博士后王天然介绍博士后基金申请有关经验,并现场进行答疑。

最后,高淑平处长对博士后在站期间成果要求、经费管理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人事处将做好我所博士后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