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传达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1-25 原文刊于:

2017124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学习贯彻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所长卜宪群、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出席会议,副所长田波主持会议,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

卜宪群同志首先传达了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在会议上作的2017年度全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我院的工作及成绩。围绕2017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王伟光同志重点讲了四个问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二是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三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四是进一步办好中国社会科学院。

随后,王震中同志传达了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在会议上作的2017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是我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关键之年,围绕2017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第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第四,持续推进纪律建设;第五,进一步发挥巡视工作“利剑”作用;第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第七,继续开展廉政研究。

最后田波同志传达了院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第一,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第二,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第三,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