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2016年2月份工作月报

发布日期:2016-03-08 原文刊于:
科研处

  

党 务 工 作

212日、3日、15日、23日、29日,党委书记闫坤主持召开党委会。

22,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在1239室主持召开我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共10余人参加。

23日,党委书记闫坤在社科会堂参加巡视和审计整改工作动员会。

216日,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参加中纪委驻院纪检组举办的“文史学片纪委书记会议”。

223,党委书记闫坤在1246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所大会, 并传达院有关会议精神,院人事教育局对我所党政正职领导履职情况进行问卷调查。所长卜宪群、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

2月,党委办公室、科研处、办公室、图书馆完成我所《巡视和审计整改方案》上报工作。

 

管 理 工 作

科研管理

21日、2日、15日、29日,所长卜宪群主持召开所长办公会。

22日,所长卜宪群在我所接待中纪委网络中心工作人员一行。

23日、26日,科研处副处长朱昌荣主持召开科研处双周例会。

222日,办公室负责人刘献敏、科研处副处长朱昌荣在院部档案楼137会议室参加外事管理专项会议。

223,党委书记闫坤、所长卜宪群、纪委书记兼副所长王震中等在社科会堂参加院2016年智库建设工作会议。

225日,党委书记闫坤在翠微路金玖招待所第三会议室参加税务总局举办的互联网+税收治理现代化征文复评专家评审会。

229日,中国史学会副秘书长、科研处副处长朱昌荣到近代史所参加中国史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会议。

2月,科研处起草《历史所十三五规划纲要》、《历史所十三五规划2016年实施方案》和《历史所十二五科研工作总结》,并报送院办公厅。

 

人事管理 

25日、16日,党委书记闫坤分别为所长卜宪群、宋辽金元史研究室关树东副研究员和离退休办公室崔文科发放院人事局下拨的困难补助。

2月,人事处完成《2016年度毕业生接收计划与岗位对接方案》、《博士后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申请》和《2016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并报送院人事教育局。

 

行政管理

23日,办公室负责人刘献敏起草《2015年度历史所安全工作总结》,并报送院办公厅。

24日,办公室王颖劼完成《历史所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并报送院财计局。

25日,办公室负责人刘献敏完成《历史所2015年度住房改革支出决算报表》,并报送院财计局。

215日,党委书记闫坤到同仁医院看望先秦史研究室马季凡副研究员。

216日,我所开展关于对院属单位调研期间虚假报销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的工作。

222日,我所开展“2010年、2011年、2015年横向课题经费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

223日、29日,党委书记闫坤、人事处处长高淑平在1239室面试临时聘用人员。

223日,办公室负责人刘献敏完成《关于整改落实2013年公款旅游的情况汇报及附件清单》的报送工作。

226日,办公室王颖劼完成《历史所2015年度工会决算报表》和《历史所2016年度工会预算报表》,并报送院工会。

 

离退休干部工作

21日,党委书记闫坤分别到林甘泉、翟清福、孟庆芳家中走访慰问。

22日,党委书记闫坤分别到李济贤、王国英、童超、苏治光、林宝根、杜婉言家中走访慰问。

22日,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参加先秦史研究室举办的“2016年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3日,离退休办公室向离退休干部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20163号)和《关于发放离退休干部2016年两节补贴的通知》。

225日,所长卜宪群、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中国思想史研究室副主任郑任钊副研究员等到海军总医院参加唐宇元遗体告别仪式。

2,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文科起草我所近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汇报材料。

2, 所领导、所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16人,并电话慰问暂住京外(含境外)老同志13人。

 

 

 

 

 

 

 

 

 

 

 

 

 

 

 

 

 

编辑组E-mail:yifengcui@sohu.com                                                               

报:院领导、院职能部门

发:所领导、所各处室                                          (共印45份)  

                                                              201633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