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浏览文章: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中国史研究》投稿须知

发布日期:2014-12-22 原文刊于:
中国史研究编辑部

《中国史研究》投稿须知

(自201511日开始实施)

 

一、 我刊暂不接受电子投稿,作者投稿请赐打印稿。打印稿寄至“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中国史研究》编辑部”,邮编:100732

二、 来稿请控制在2万字以内。文稿应有内容提要(200字左右)、关键词(3-5个)、文章的英文标题,文稿请按照《中国史研究》文稿技术规范进行加工。

三、 我刊实行双向匿名专家审稿制度。稿件正文中请勿出现作者个人信息。请另纸附上作者信息、手机号、电子邮箱,以便编作往来。

四、 在收到纸质投稿三个月内,编辑将会与作者联系。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编辑信件的稿件,请作者自行处理。我刊自2014年起不再寄送退稿通知。编辑部囿于经费,恕不退稿。

五、 我刊反对剽窃、抄袭、一稿两投或多投,请确定来稿专投本刊,且其中的主要观念或内容,不先于本刊在其他公开出版物和学术网站上发表。

六、 我刊已加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稿件刊发后,编辑部会向作者支付稿酬,寄送样刊、抽印本,并编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编入数据库的著作权使用费包含在编辑部所付稿酬之中。

七、 我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表述及其他技术性修改。

版权所有: 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建国内大街五号 邮编:100732 网站主页

E-mail: hbliu@cass.org.cn

欢迎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古代史研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