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公告栏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张江副院长代表院党组来我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17-09-14 原文刊于:
人事处

 9月11日,历史研究所召开全所大会,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江,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高京斋来所宣布干部任职决定,所党委书记余新华主持会议,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田波及全所职工百余人参加。 

 会上,张江同志代表院党组宣布干部任职决定:杨艳秋同志任历史研究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试用期一年。张江同志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历史所领导班子建设,这次历史所领导班子调整是院党组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历史所领导班子不辜负党组的期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杨艳秋同志担任所领导后,继续发扬优点,团结所内同志,共同把历史所的工作做好做实。第一,要把主要精力放在领导岗位上,做好从科研工作向领导岗位的角色转变;第二,维护和加强班子团结,发挥班子整体作用,时刻想到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应发挥的作用,团结、凝聚各方面力量。杨艳秋同志表示,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服从组织的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工作、勤勉任职,和所领导班子团结一心,绝不辜负院党组和全所同志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卜宪群同志代表所班子成员发言,感谢院党组和院领导对历史所的关心和厚爱,同时希望艳秋同志不辜负党组、全所同志的重托,全力以赴地为大家服务。卜宪群同志表示,今后所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一致,把历史所的工作做好,完成中央、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