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本所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古代史研究所举行2019年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原文刊于:
崔文科

 1月16日,古代史研究所在本所举行2019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副所长田波、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服务人员与近40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院所发展。所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崔文科主持。
   会前,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所里新修缮的会议室,观看了大屏幕《这一年——历史所2018年工作掠影》。田波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所工会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拜年!感谢老同志过去一年对本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就院所人事、党建、科研等工作情况,特别是组建并成立中国历史研究院的过程、意义向与会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与会老同志对院所2018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成立中国历史研究院表示衷心祝贺!有的老同志谈到:中国历史研究院的成立,向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任务重要而光荣,党中央这一重大举措极为深远,充分说明党和国家对历史研究的高度重视,对我们史学工作者的高度信任,我们要倍加珍惜,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年轻同志的传、帮、带;有的老同志还激动地说,历史研究院的成立,必将激发史学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和创造热情,必将推进新时代史学事业走向新的更高的发展。
   中午,所里为老同志准备了工作餐,并为林金树先生过了一个愉悦的、幸福满满的80岁生日。期间,大家有说有笑,祝福连连,喜气一片。 
   老同志对所里举办的茶话会很满意,大家纷纷为院所领导点赞!同时也为自己生逢新时代、见证新发展、分享新成果而倍感自豪,大家衷心祝愿院所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