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所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本所新闻
选择文字大小[大] [中] [小]

古代史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 原文刊于:

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9月20日上午,历史史研究院古代史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严格按照有关流程要求,最后以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冯佐哲、陈绍棣、张正仪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随即三位党员由所党委书记赵笑洁领誓,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了入党誓词,并表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赵笑洁书记在会上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三位转正党员对党执着的精神,对离退休党员提出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树立合格党员形象,不断学习自我提升和完善,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表率作用等要求。

在这次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大会上,党委书记赵笑洁和副所长田波还向离退休干部高惠萍、何家鸿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会党员对他们获此殊荣报以热烈的掌声,并与他们合影留念。